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马里亚纳芯片加持 OPPO Reno8系列自拍更自然更好看

马里亚纳芯片加持 OPPO Reno8系列自拍更自然更好看

手机产品早已不是单纯的硬件堆砌,能否带来更好的体验才是手机的重点,那些带来更好的全方位体验的产品则是如今市场上更值得选购的产品,比如OPPO Reno8系列,全系三款产品有着比较不错的综合体验,并且在影像方面较为突出,让这一系列的产品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OPPO Reno8系列在影像方面就提供了更好的体验,全系均采用了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多摄设计,尤其在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上,其主摄搭载了索尼IMX766传感器,1/1.56英寸的大底传感器带来更好的感光效果。同时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都搭载了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其采用了6nm制程工艺,有着更好的功耗控制,在算力方面,MariSilicon X芯片拥有者18万亿次/秒的AI算力,能够更好的优化画面表现,支持最高20bit无损画质处理。

同时,有了MariSilicon X芯片的加入,也为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带来了更多的影像功能,两款产品均支持芯片级的4K超清夜景视频和芯片级的4K HDR视频,不但能够拍摄出更好的夜景视频效果,还能拍摄出保留更多细节的HDR视频,并且依托这颗芯片,不但在原生相机中能够提升画质,在微信、抖音、快手等App中也能拍摄出更高质量的图片、视频。

并且,OPPO Reno8全系列前置摄像头都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索尼IMX709传感器,支持硬件级DOL-HDR,带来了人像功能上的提升支持AI焕彩美颜功能,能够让美颜功能更加自然更好看,让自拍更有质感,还有着暗光人像功能,即使光照条件不好时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精致的人像照片。焕彩光斑人像功能带来了更好的背景虚化表现,在夜景时能够拍出大片质感的镜头。

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在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的加持下,前置自拍有着原生肌理级自拍功能,能够通过焕彩美颜算法,更好的保留肤质细节,并且还原肌肤色彩,让自拍不但好看,也更加真实,提升自拍的自然效果。

其他方面,OPPO Reno8系列全系有着独特的流云双镜设计,让摄像头模组与手机背面融为一体,无任何断点,手感更加顺滑温润也不硌手,并且背部的纹理设计也更加舒适,尤其新推出的鸢尾紫配色,独特的鸢尾花淡雅紫色,配合独特工艺设计的纹理,还原了鸢尾花花瓣上的纹理效果,让其更加好看时尚。

同时,OPPO Reno8全系采用了4500mAh电池,带来了更好的续航表现,同时还有着80W的超级闪充,能够提供更好的充电体验,并且自研的电池健康引擎能够让手机电池充放电循环1600次,让电池寿命更长。

目前,OPPO Reno8系列售价24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1300元等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