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真机图曝光 采用全新硬箱设计语言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真机图曝光 采用全新硬箱设计语言

通过与著名设计师合作,从日常生活物品中获取灵感打造的大师系列产品,真我realme将自己的名字深深烙印在消费者脑海中。

7月12月,该系列最新款产品: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与我们见面,这款产品是与国际著名潮流设计师Jae Jung合作打造,今天realme也是公布了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视频,消费者第一次真正看到了这款产品的外观样式。

作为国际知名户外品牌设计师,Jae Jung此次从旅行者常携带的硬箱中获取灵感,将硬箱中的皮革、铆钉等元素融入其中,实现美感与实用性的平衡,高级质感与潮流设计并存,同时也非常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所以,真我此次喊出的口号是「出发,去探索」。

具体到细节层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经典的直角金属中框,与硬箱造型相呼应,给人以硬朗和力量感。同时,为了获得舒适的手感,官方称,一共打了58个模板,调整30次弧度,前后采用定制级2.5D玻璃,且屏幕和背板在和中框的过渡上都采用了精心打磨的46.08°的高亮C角设计,大幅降低直角中框带来的割手感,且一定程度上视觉减薄。此外,中框R角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更贴合掌型,握持时让手掌更加舒适。

机身则采用环保再生素皮,尽可能将硬箱皮革的高级质感在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上还原出来,同时加入德国五轴精密镭雕机雕刻纹理,使其在拥有皮革高级质感的同时又兼顾手感且不沾染指纹。

另外,配色也颇为讲究,今天我们见到的这款名为「硬箱 ▪ 旷野」,颜色很像沙漠沙子的土黄浅黄,与名字“旷野”非常搭,给人一种辽阔之感。

其实在笔者看来,整部产品设计的点睛之笔应该是围绕中框的深色以及三个角的铆钉,一眼看过去真的会让人想到旅人风尘仆仆提着留有岁月痕迹的硬箱,算是注入了灵魂。

而且铆钉这种不常在手机出现的物件在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被放在了显眼的位置,瞬间给人粗犷感觉,与背部大面积的细腻皮革形成对冲,感觉还是很奇特的。而且这种浅灰与深灰这种在配色上的搭配也给人不小的视觉冲击力,美感与辨识度拉满。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整部设计对于当下年轻人从心态到生活方式都拿捏的都非常准,日常被繁忙的工作缠绕,难得的间隙邀三五好友去野营、旅行,向往自由,回归自然与本真,这获取也是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这部产品想要表达和诠释的东西。

手机并不单单是一部工具,它也可以诠释我们心中的所想所感,而这则是真我大师探索版系列产品所带给消费者的与众不同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