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818   以旧换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买手机如何省钱?京东818手机节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

买手机如何省钱?京东818手机节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

近日,京东携手小米、OPPO、vivo、华为、荣耀、一加等品牌,共同开启了京东818手机节,除了给大家带来了诸多爆款产品,京东还为大家带来了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抢购省钱券包、95折消费券、限时限量抢满1000元减818元神券、全场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一起来来看京东818手机节有哪些适合入手的手机吧。

iPhone 13系列

 京东818手机节期间,购买指定iPhone 13系列可领取600元消费券,满4000元可用。以128G版iPhone 13 Pro为例,到手仅需7399元。具体产品方面,Phone13 Pro延续了直角边的线条设计风格,拍照功能更加强大,长焦,短焦自动对焦,像素清晰,场景风格自由设定。运行速度快,APP切换流畅,没有卡顿,双卡双待机模式,设定简单。京东818手机节期间,除了iPhone 13系列有优惠外,购买iPhone 11、iPhone 12还可领取满3000元减400元优惠券;购买八核M1芯片MacBook Pro 13.3可领取满2500元减1000元优惠券到手价13499元,马上就开学了,想要入手装备的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Galaxy S22

 三星Galaxy S22重新定义了手持拍摄,凭借硬核实力受到了诸多用户的喜爱。三星Galaxy S22采用四边等宽且极窄的边框设计方案,同时搭配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00% DCI-P3色域,峰值亮度达到1300尼特,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色彩生动艳丽,可提供丝滑流畅效果。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的三摄组合。京东818手机期间,下单享12期免息,到手价4199元起,8月15日晚8点秒杀价3969元起。

小米MIX Fold2

 最近由袁泉、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玫瑰之战》正在热播,剧中演员使用的都是折叠屏手机,相信看了这部剧的小伙伴都想入手一部折叠屏手机,不妨考虑一下小米MIX Fold2折叠屏手机,搭载骁龙8+Gen1旗舰处理器,配合LPDDR5+UFS 3.1性能三件套,性能强悍,能效发挥出色。外屏是一块6.56英寸三星E5屏幕,内屏为一块8英寸三星ECO OLED屏,采用超薄UTG玻璃,峰值亮度1300nit,内外屏幕都支持120Hz刷新率,内屏采用0.03毫米UTG玻璃,不会产生划痕、外伤坏点等。售价8999元起,京东818手机节期间下单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15元、180天无忧退等权益,8月16日10点开抢,记得定好闹钟。

一加 Ace Pro

一加Ace Pro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UFS 3.1顶级性能组合,配备至高16GB 超大内存,搭载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和冰脉雪山散热系统,瞬时带宽技术、超级n28信号,带来长久使用流畅、网络高速稳定、充电快续航久的极致体验。京东818手机节期间下单享365天只换不修、30天无忧退、以旧换新至高返4999元E卡等权益。

 除了以上手机,还有vivo、华为、荣耀、OPPO、realme等爆款产品均在热销中。这个8月如果想换新手机,记得锁定京东818手机节,省钱又省心。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