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潘塔纳尔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将亮相ODC 2022

OPPO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将亮相ODC 2022

iMobile 8月22日消息,今天OPPO正式宣布将在8月30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首个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

“潘塔纳尔”名字取自潘塔纳尔湿地,是世界上最大的湿地,拥有丰富的动植物,是全球生态气候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发挥着自身不容忽视的作用。

以此来命名,无疑暗示着OPPO生态即将有大动作,或者说潘塔纳尔系统将会是OPPO生态构建的重要一环,同时也预示着这将是一个开放友好的系统。

从@ColorOS发布的微博文案“互融无界,服务直达”来看,潘塔纳尔将会是OPPO在万物互融时代的软件基座,为不同硬件、系统提供融合、连贯服务,将不同设备真正连接起来,是OPPO推出的一个系统性生态解决方案。

目前关于潘塔纳尔,官方放出的信息还不是太多,但是就目前了解到的潘塔纳尔系统的功能以及解决的问题来看,其在OPPO内部的战略地位非常高。这将是一个系统性平台型的东西,是一个底座,相当于盖房子的地基,OPPO未来在万物互融时代的各种思路与构想都要在潘塔纳尔上面去搭建去实现。

关于潘塔纳尔的更多信息未来几天OPPO应该会持续放出,感兴趣的可以多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