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4
作者 Perfey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7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定义性能游戏体验新标准 iQOO Neo7带来游戏体验黄金三角

定义性能游戏体验新标准 iQOO Neo7带来游戏体验黄金三角

2022年10月14日, @iQOO手机 今日公布全新的游戏体验黄金三角——流畅的三星E5柔性直屏、120W 超快闪充和5000mAh超大电池组成的持久组合和以及能让手机实力冷静全开的智能散热系统,逐步为我们展示将于10月20日正式亮相的iQOO Neo7的强大卖点。

首先,流畅悦目的屏幕显示效果自然是必不可少,高端旗舰机专属的三星E5柔性直屏,现已来到iQOO Neo7。三星E5柔性直屏相对于E4,功耗降低25%,且亮度、对比度等也非常高,是当下高端旗舰的不二之选。其次,iQOO Neo7成为Neo系列首款搭载超百万充电功能的产品,120W 超快闪充自发布以来已经多次在iQOO旗舰产品上带给我们惊喜,这次其再度进化,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势必能够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体验。最后则是智能散热系统,iQOO手机的散热能力可谓有口皆碑,这一次Neo7的散热系统以“智能散热系统”之名登场,想必也会带来让人满意的散热效果,必将不负冷静之名。

 

先有“硬核双芯”亮相,再有“游戏体验黄金三角”登场,iQOO Neo7将以强大的实力表现,定义性能游戏体验的新标准。天玑9000+携手独立显示芯片 Pro,更有三星E5柔性直屏、120W 超快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和智能散热系统,顶级配置必将带来旗舰级表现,iQOO Neo7值得对性能挑剔的用户选择,有望成为同价位最强并且最值得购买的产品,新品现已开启全渠道预约,参与预约的用户可享受加99元原电池安心换、赠价值69元180天原厂延保、赠价值600元会员权益大礼包以及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99元等超值权益,心动的朋友赶快预定起来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