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推荐   性能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新学期新装备 大容量iQOO Neo6 SE 享6期免息

新学期新装备 大容量iQOO Neo6 SE 享6期免息

充电快拍照好颜值高

中端性能神机iQOO Neo6 SE

你可能很难想象,8GB运存仅需1999元起售的iQOO Neo6 SE,能够搭载120Hz三星E4显示屏、双电芯80W闪充、4700mAh大电池、64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三摄、X轴线性马达以及封闭式立体双扬,这么齐全的硬件配置可就有点过分了。更重要的是它居然还通过了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可以带来非常专业的游戏操作体验。

性能上面,你同样也不用担心,核心是“神U”骁龙870,安兔兔跑分轻松过72万,功耗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更有超频版版UFS 3.1,文件读写速度有保证;独家的内存融合2.0技术,可以将部分ROM变成RAM起到“+4GB运存”的效果,8GB RAM摇身一变等效12GB RAM,原生12GB RAM更是直接等效16GB RAM,无论多任务运行还是玩游戏都不在话下。

讲了一堆性能拍照啥的,现在说说大家关心的颜值部分。颜值就是正义,外观上iQOO Neo6 SE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无论是低调的星际、炫目的霓虹还是张扬的炽橙,皆能满足不同年轻人的需求,不失为一件时尚单品。

现在iQOO Neo6 SE还推出全新12GB RAM+512GB ROM的超大容量版本,有星际和霓虹两大配色可选择,价格仅需2799元,或是当前在售手机大版本最低价。这么大的容量装啥都装得下,还享6期免息,买iQOO Neo6 SE!

我愿称之为“直屏天花板”

最强直屏旗舰iQOO 10

当几乎所有的高端安卓旗舰都采用曲面屏之时,还有iQOO 10这么一款性能强悍、拍照出色以及充电超快的骁龙8+旗舰还在坚守直屏。

首批搭载骁龙8+、三星E5柔性大直屏、三星GN5光学防抖主摄+1300万超广角+1200万2X长焦人像、120W 超快闪充、4700mAh大电池,更有屏下双控压感、对称式双X轴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双扬以及体感操控,作为一款旗舰来说,没有缺憾。并且,iQOO 10还是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2022年CDM官方指定用机以及2022年亚运征途官方比赛用机,专业电竞级手机玩游戏,游戏体验拉满。

iQOO10与iQOO Neo6 SE,前者为当今市面上少有的电竞直屏旗舰,性能强功耗低游戏操控体验沉浸;后者是随心入手不出错的选择,新增大版本满足更丰富更广泛的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