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7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SE4   刘海屏   Touch ID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iPhone SE4来了?新组合刘海屏配Touch ID

iPhone SE4来了?新组合刘海屏配Touch ID

历代iPhone SE因为成本因素而采用老机型样式的设计让不少用户吐槽苹果去库存,后续市场的表现也证明了哪怕是苹果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存在(即便是钟爱小型手机的用户),用户们也会因为老机型样式而望而却步。

那么这代的iPhone SE迎来了最新的消息。

DSCC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曾表示,苹果将每两年更换一次SE机型,因此iPhone SE 4可能要到2024年才会推出。Ross Young 表示 iPhone SE 4会采用类似 iPhone XR 的外观设计,处理器采用A15芯片,屏幕方面考虑到成本因素将配备 6.1 英寸 LCD 显示屏,保留iPhone XR的刘海设计。但是因为成本的考虑iPhone SE4大概率不会支持Face ID,所以刘海暂不知将以什么形式出现,解锁还是回归到了Touch ID,只不过这次的Touch ID不再是正面而是侧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