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Pro+   vivo S15 Pro   华为nova 10 Pro   小米Civi 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网红用了都说好!

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网红用了都说好!

【手机之家导购】对于一些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使用前置摄像头的频次要远高于后置摄像头。在社交平台上的许多“网红”们就属于自拍一族,他们经常在社交应用主页上晒出自己美美的自拍照,而“制造”这些“靓照”的工具大多是具备强大自拍功能的手机了。今天,手机之家就为大家介绍四款自拍效果超好的手机,爱自拍的你不妨关注一下。

OPPO Reno8 Pro+

影像上,OPPO Reno8 Pro+搭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800万像素12°超广角镜头与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并且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FU芯片——马里亚纳X,为计算影像带来强大的11.6TOPS/W能效比,与手机SoC共同组成手机核心运算的左右脑。

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OPPO Reno8 Pro+下边框仅2.37mm,是Reno有史以来最窄下边框。同时,在4500mh的基础上做到了仅7.34mm的机身厚度,也是史上最薄的Reno,重量则控制在183g,整机非常轻薄。核心硬件上,Reno8 Pro+搭载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以及LPDDR5和UFS3.1,搭配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vivo S15 Pro

vivo S15 Pro采用了超感光影像系统,硬件方面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766V传感器,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后置影像方面,vivo S15 Pro基于IMX766成熟而先进的技术,定制了传感器的滤光片,更薄、更透光。在色彩准确还原的前提下,独家定制了IMX766V传感器,1/1.56英寸旗舰大底,4合一超大像素尺寸2微米,使夜拍更明亮纯净。

前置方面,vivo S15 Pro采用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单像素尺寸增大至0.8微米,暗光画质下也有很好的成像效果,vivo S15 Pro配备行业领先的AF自动对焦,支持15cm到无穷远自动对焦,录制前置vlog或者是微信视频通话,也都支持自动对焦。

vivo S15 Pro基于对抗生成网络进行AI学习,并运用“记忆色”色彩理论体系,提供自然生动、光彩照人的人像效果。人像算法方面,以全球知名护肤&美妆品牌为师,由美学专家和摄影团队指导,最终带来影棚级的人像算法,保留肌肤细腻质感、还原脸部生动细节。并且进行记忆色作为色彩成像的理论基础的AI分析,最终呈现出vivo的记忆色风格。

华为nova 10 Pro

华为nova 10 Pro业界首发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业界首发前置5倍变焦人像镜头,配合业界首发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无惧环境与灯光,拿出手机即可秒变摄影大师。华为nova 10 Pro拥有双录功能,这个功能是主播的最爱,前置双摄录制自己的镜头,而后置镜头可以跟随视角移动拍摄,最终成片将会更有沉浸感以及趣味性。

华为nova10 Pro可以同时调用手机多个镜头进行拍摄,实现前+前、前+后、画中画的多镜拍摄体验。基于强大的双AF自动对焦能力,我们可以在保持常规出镜的同时,充分展示自身面部、耳环等物品的细节。在画中画模式下,前置镜头的画面会以画中画小窗的形式显示,长按“画中画”小窗,可以将其任意拖动,玩转时间随心创作;搭载一键成片功能,无需繁复操作,秒变剪辑大师,轻松记录不止一面的美。

华为nova10 Pro搭载了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镜头,具有1/1.56英寸的传感器面积,感光能力出色;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可以拍摄超广角和超级微距;一颗人像虚化景深镜头,来辅助拍摄出更好的人像虚化效果。

小米Civi 2

小米Civi 2屏幕采用一块6.55英寸AMOLED柔性屏,正中的两颗挖孔看起来相当独特,挖孔位置为两颗3200万像素镜头,其中一颗为主摄,另一颗为超广角镜头。两颗3200万像素居中排布,其中主摄单个像素0.8um,融合后1.6um,F 2.0大光圈,镜片采用了ADL镀膜和镜片涂墨,保证夜晚光线下炫光、鬼影的问题。

在美颜这件事上,小米Civi 2依旧是在真实的基础上进行美颜,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3.0可以针对脸上的斑点、痘印、眼纹进行更精细、智能的处理。提供两种风格,比如偏人文影片下,我们可以选择真实质感人像,而po朋友圈是选择直接美颜即可。

后置镜头方面小米Civi 2采用了非常成熟的IMX766作为主摄,拥有5000万像素以及1/1.56英寸的大底,这颗镜头在多款机型出现,其表现也是经过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另一颗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最大角度115°,可以拿来一用。小米Civi 2采用骁龙7 Gen 1处理器,4nm支撑,相比骁龙778的6nm提升了不少,先进的工艺制程,带来的是芯片整体实力的跃升,以及功耗控制的精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