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10x   荣耀X40 GT   iQOO 10   小米12S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双十一预售开启 这些爆款机型快来了解一下!

双十一预售开启 这些爆款机型快来了解一下!

【手机之家导购】日前,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售活动开启,今年双十一之战拉开序幕。长达十几年的双十一活动,使参与的商家能够制定合理的活动方案,把握促销节奏,设置精准的促销节点。比如,部分商家在预售阶段上新品吸引和招揽新顾客,在大促当天推出打折爆款以留住回头客,分阶段营销。同时,充分的用户教育让消费者在双十一形成了主动购物的消费习惯。今天,手机之家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双十一预售爆款机型,让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OPPO K10x

OPPO K10x定位千元级产品,主打高续航和快充。性能方面,OPPO K10x采用了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采用6nm制程工艺,能够在保证流畅的前提下降低功耗,搭配ColorOS的内存拓展功能,能够让使用更加流畅好用。同时,5000mAh大电池配合ColorOS软硬件结合,更好的进行资源调配,配合高通骁龙695这颗低功耗芯片,让OPPO K10x有着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

OPPO K10xx采用了67W超级闪充,这一充电功率搭配5000mAh大电池可以说是黄金组合,最快只需33分钟即可从1%充到80%,在续航和充电方面能够做到更好的平衡,让用户使用更加舒心。值得注意的是,OPPO K10x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用户来说无需转接使用更方便,还支持最高1TB的储存卡拓展,对于这一价位用户来说十分贴心。

屏幕方面,OPPO K10x采用了一块6.59英寸2412×1080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LCD屏幕,能够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在这一价位LCD屏依然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影像方面,OPPO K10x则采用了6400万像素超清三摄设计,6400万像素主摄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影像体验。

荣耀X40 GT

荣耀X40 GT全新“竞速黑”配色将GT超跑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机身设计中。机身背面,覆盖了经典质感的碳纤纹理,视觉层面将战斗气息直接拉满。背部居中处还对齐覆盖了荧光绿、碳黑两色的经典撞色涂装,双荧光线条的纹理设计形似一条梦幻赛道,让人热血沸腾。除了辨识度极高的竞速黑之外,荣耀X40 GT还带来了两个经典配色:梦幻的钛空银和深邃的幻夜黑,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喜好。

荣耀X40 GT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配备了比肩专业电竞手机的13层立体散热神装,辅以荣耀GT级的系统调优方案,共同组成了荣耀X40 GT的战神性能铁三角,打造出性能体验跃级的“满帧战神”。 CPU最高主频达到2.84GHz。搭配LPDDR5高速运存和UFS 3.1高速存储,荣耀X40 GT不管是打开应用还是传输文件,都能更快一步。

散热方面,荣耀X40 GT采用13层立体散热神装,总散热面积达到16300mm²,几乎覆盖手机CPU、相机、Wi-Fi芯片、充电IC等所有发热源。荣耀X40 GT采用了8层高性能石墨片,其中有四层是超导六方晶石墨,散热效率相比普通的石墨片提升30%。荣耀X40 GT还配备动脉冷泵VC散热装置,液冷面积达到4001mm²。

iQOO 10

iQOO 10搭载第一代高通骁龙8+,拥有强悍性能和出色功耗表现,配备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 3.1,更携手自研芯片V1+,带来更强影像体验和电竞表现。创新的低温感智能散热系统也为iQOO 10系列的至强实力护航,全系具备低温感航空铝中框、多颗温度传感器贴合式立体石墨和超大面积VC均热板,强强联手,强力控制机身温度。

iQOO 10搭载120W 超快闪充,配备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至快19分钟就能将内置4700mAh大电池从1%充至100%,回血体验同样劲速。贴心配备红外遥控,可以轻松替代家用遥控器;5G双卡双通,上网通话两不误;Jovi智能车载,便捷用户出行。

QOO 10搭载三星E5超视网膜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屏幕指纹识别,具备“双十倍触控微操”,十倍触控分辨率识别结合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让游戏操作更精准。iQOO 10将“全感操控系统4.0”与“游戏操控自定义”相结合,iQOO 10更是成为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和2022年CDM使命召唤手游(国服)官方指定用机。

小米12S Pro

小米12S Pro机身厚度8.16mm,重量204g,考虑到机身内是6.73英寸的大屏和4600mAh的大电池,算得上是同级中的轻薄机型了,而且这次骁龙8+能效比大幅提升,CPU整体功耗降低33%,GPU功耗降低30%,相信续航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升级的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依旧为1+3+4的三丛集架构,不过Cortex-X2超大核的主频进一步提升至3.2GHz,大核A710与能效核心A510的主频分别保持2.75GHz、2.0GHz不变,看得出在保性能的同时重点提升功耗表现。根据小米官方数据,小米12S Pro的DOU达到了1.21天,相比几乎同规格的小米12 Pro足足提升了20.7%。

小米12S Pro搭载了一块2K屏,三星E5发光材料,分辨率3200*1440,峰值亮度1500nits,支持10.7亿色显色,1-120Hz LTPO 2.0可变刷新率,杜比视界以及可以根据环境色温调节屏幕色温从而保持视觉体验高度一致的真彩显示。经过出厂前专业色准校正,每块小米12S Pro的屏幕都有着出色的色准表现,达到了JNCD≈0.34,deltaE≈0.33的高精度色彩还原水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