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7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ad Pro   M2芯片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新款iPad Pro 搭载M2芯片缺少Mini-LED

新款iPad Pro 搭载M2芯片缺少Mini-LED

苹果即将在未来的几天内推出下一代iPad Pro,其中包括代号为J617的11英寸版本和J620的12.9英寸版本。外观相较于上一代的产品没有太大的改变。

10月17日,曾多次成功预测成功的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近期表示,全新推出的苹果11英寸iPad Pro屏幕不会采用Mini-LED显示屏技术,其屏幕还会继续采用上一代机型中的LED 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技术。虽说LED Liquid视网膜 XDR显示屏也同样具有优秀的表现,但如果没有Mini-LED的加持,将会缺少更加极致的动态范围,,更高的亮度与更还原的黑色。

在处理器方面2022款iPad Pro搭载同新款MacBook Air相同的M2处理器芯片,速度与能效可以带来和上一代处理器将近20%的提升。并且有消息称苹果在今年的发布活动会较以前相对低调。只会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下一代iPad Pro,不会再举办线下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