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8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ad   折叠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相对保守?跳过手机折叠屏,苹果第一款折叠屏可能为iPad

相对保守?跳过手机折叠屏,苹果第一款折叠屏可能为iPad

手机之家消息:根据分析公司CCS insight发布的年度预测报告可知苹果很快将会开始实验可折叠屏技术,并可能在2024年推出一款折叠屏幕的iPad。

 

对于跳过折叠屏iPhone先推出折叠屏iPad的做法,CCS Insight的研究主管本·伍德(Ben Wood)在接受外媒的采访中表示“对苹果来说,折叠式iPhone的风险非常高。销量上为了不蚕食现有的iPhone,它必须非常昂贵”并表示苹果现在制造可折叠的iPhone是没有意义的。为了避开风险可能会用可折叠的iPad来试探市场。

据CCS insight预测,折叠式iPhone的价格确实如Ben Wood所言高达2500美元左右。要知道,苹果公司现在最贵的iPhone14 Pro Max的售价也不过才1599美元。况且苹果现在的折叠屏技术并没有完善,一旦有任何技术问题必将会得到大量苹果用户的负面评价,整个苹果市场也会受到较大的牵连。折叠屏既然作为未来的趋势,苹果也别无选择,但是为了整个市场的大局观来说,相对保守的推出折叠屏iPad可能才是最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