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海信U8H用6大科技   世界杯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海信发布世界杯营销战略 U8H用6大科技定义观赛电视新标杆

海信发布世界杯营销战略 U8H用6大科技定义观赛电视新标杆

距离世界杯开赛不足一个月,10月26日,在2022海信世界杯营销战略发布会上,海信展示了2022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U8H系列新品。

“一系列体育赞助活动,让海信深刻体会到体育赛事是世界通行的语言和沟通方式,是企业品牌与消费者最直接、简单、纯粹且高效的交流方式。”海信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庞静在发布会上说。而产品则是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的敲门砖。今年,为了解决用户真实使用环境中的观看痛点,海信电视基于全新ULED X 显示技术平台,从背光技术、芯片、屏幕,进行了综合升级和创新,推出了参考级影像U8H系列新品。

U8H采用全新的16bits环境控光技术,配合环境光感智能,可以精准感知用户所在观看环境的变化,不管夜晚还是白天,让球迷在任何家庭光线环境下,都能拥有舒适,沉浸的观赛体验。如何能全方位掌控球场动静细节?海信U8H搭载了全自研的信芯X感知芯片,通过AI对象智能感知,分别侦测画面信号中的运动主体、静止的绿茵场等核心物体,实现实时补帧、运动增强、降噪等画质处理,使高速运动的球员和足球画面更加稳定流畅,绿茵草地更鲜亮,人物肤色更自然。

除了高画质,海信U8H的刷新率还高达240Hz,同时还具备240Hz MEMC以及VRR可变刷新,完美解决了体育游戏场景中的卡顿、撕裂等问题。区域防守、交叉换位、弧线球等等,U8H陪你一同见证一个个让人热泪盈眶的瞬间。

为了复刻人声鼎沸的观赛现场和足球划过耳边的决胜瞬间,U8H设计了四面发声双剧场音响系统,搭配杜比全景声和 DTS V-X 双音效处理,真正实现了四面发声,声随影动的效果,每一个球用耳朵就能轻松定位。

音画动人,智能也更便捷。精彩的进球瞬间,当然要第一时间和好友一起分享。为了解决用手机拍不清晰,精彩瞬间难以捕捉的用户痛点,海信U8H 支持一键截图,扫码即可保存、分享。面对近千人的球员教练,U8H还支持截图智能识别画面中的人物,明星球员的生涯介绍轻松了解,降低看球门槛,完美拯救 “伪球迷”!

当然,为了方便广大球迷朋友们看球观赛,U8H 还将上线世界杯赛事专区,各种赛事进程,精彩集锦,分析点评,一应俱全。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更值得一台好电视把我们‘带到’现场,将世界杯的记忆镌刻心间。” U8H产品经理在发布会上说。在此之前,欧阳钟灿院士为海信ULED X显示技术的创新点赞:“海信推出的新一代ULED X参考级影像产品U8H,是中国首款基于用户真实使用场景开发的高端电视,不仅超越了OLED的画质效果,更让用户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沉浸感体验,将液晶电视画质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