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4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oket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新款小折叠Poket S官宣 11月2日发布 色彩丰富 全新体验

华为新款小折叠Poket S官宣 11月2日发布 色彩丰富 全新体验

前段时间关于华为P50 Pocket迭代机型频繁在网络曝光,吊足了人们的胃口。10月24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11月2日召开华为新品全场景发布会,并将于发布会上带来华为全新的小折叠手机新品:华为Pocket S。随后华为CEO余承东与华为终端BG 首席运营官何刚在其个人微博中表示,新品“将会带来更加出色、更加年轻的美学新体验。”从命名上看,本次新品被命名为华为Pocket S,与P50系列做出了区分,并且不像外界之前讨论的会作为P50 Pocket的迭代产品,而是形成独立系列产品,足以见得该产品的重要程度。

而从华为CEO余承东与华为终端BG 首席运营官何刚在个人微博中都提到的“美学新体验”来看,华为Pocket S将继承P50 Pocket,在时尚美学这一领域延续上代基因,探索科技美学与时尚潮流的新突破,而结合预热视频,我们不妨对其进行一些大胆且靠谱的猜测。

毫无疑问Pocket S将依旧采用纵向折叠的形态,相比“平板型”的外折或内折折叠屏,纵向折叠方案的好处是机身整体体积更为小巧,也更容易携带,展开后也能为使用者带来与直板机无异的体验,在外观方面,相比P50 Pocket,从视频元素上分析新品将更侧重于年轻化时尚潮流的表达,相信在纵向折叠屏的核心技术上,华为Pocket S也会带来了一些新技术。

圆环副屏推测应该不会缺席,基于对P50 Pocket的了解,华为Pocket S的这块副屏应该有着不少功能等待发现,同时支持多款定制主题与支持HarmonyOS万能卡片,提供丰富应用,实现内外屏无感接续。

视频中色彩的部分与手机颜色相互呼应,或许意味着新品将在配色部分将带来不小的变化,华为Pocket S配色方面也许会有相比 P50 Pocket更丰富的选择,可以看出Pocket S是一款为个性年轻人所推出的机型,相信华为Pocket S或许能带给我们截然不同的时尚潮流全新体验。

不出意外,华为Pocket S将会搭载HarmonyOS 3系统,那么华为对纵向折叠屏针对性的优化就显得非常有看点,由于有了”外屏“的存在,折叠屏展开态的宽屏特征让其天然适合多任务并行,华为Pocket S将在“多窗口交互”这一功能给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比如外屏的视频/拍照、快捷应用、微信语音回复等等。

本次华为Pocket S的到来或许将进一步降低折叠屏手机的入手门槛,凭借华为在折叠屏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对产品的质量把控,华为Pocket S对于喜欢折叠屏手机的年轻用户群体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