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8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游戏手机   蝙蝠侠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行情 > 致敬蝙蝠侠,华硕携手蝙蝠侠打造游戏利器「ROG 6」

致敬蝙蝠侠,华硕携手蝙蝠侠打造游戏利器「ROG 6」

在今年7月,华硕与腾讯联手合作打造的ROG 6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非常惊艳的表现,出色的游戏体验让游戏玩家对于这台游戏手机纷纷点赞,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口碑。这次华硕将再续写神话,携手蝙蝠侠强势归来,震撼推出了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

这次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都透露着蝙蝠侠的味道。漆黑的机身搭配蝙蝠侠定制的Aura RGB灯效深度定制,从UI界面和动态主题都进行了主题定制,再点亮屏幕的那一瞬间,非常契合蝙蝠侠作为黑夜骑士的风格,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如同蝙蝠侠就在眼前。

不止外观,这次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的硬件也可谓是用料十足,其处理器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000+,这颗处理器采用 Arm 的 v9 CPU 架构与 4nm 八核工艺,速率最高可达 7500Mbps。同时采用16GB的LPDDR5X内存及512GB的UFS3.1闪存,配合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的极致散热,相信这次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的硬件搭配组合会继续创造最强性能的神话。

与此同时,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屏幕搭载6.78英寸AMOLED三星电竞屏,并支持165Hz的超高刷新率,同时搭配AirTrigger6操控系统和HyperEngine5.0游戏引擎让游戏游玩过程中如丝般顺滑。

摄像方面搭载旗舰三摄,分别为搭载索尼IMX 766 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大广角和500万像素微距镜头,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更是补齐了用户在摄像方面的全方位需求。电池方面采用的一枚6000mAh大电池并有65W快充技术,其旁路供电的技术与能够对电池进行全方位的保护,同时侧边充电的设计也是为玩家解锁了更多充电姿势。

这次限量套装的配件也非常出色,套装包装盒采用了装甲于哥谭市的元素理念,上方提手则可以方便携带。除手机本体外,套装内的配件分别有ROG蝙蝠侠典藏Aero保护壳、ROG6蝙蝠侠信号灯和ROG 6蝙蝠侠典藏卡针,且三者都具有非常强烈的暗夜的色彩。其中卡针让个人认为是最实用的,在正常使用的同时还可以作为一个饰品摆放于桌面,再也不会存在丢失卡针的问题。Aero保护壳实用性也不错,手机佩戴之后手感舒适且美观。信号灯则是在在氛围的营造上完美,黑色蝙蝠标志的亮起让人感觉到了压迫与紧张,仿佛真的在等待蝙蝠侠的到来。

 目前ROG 6蝙蝠侠典藏限量版正在京东预售,仅售6999。无论是手机游戏玩家还是蝙蝠侠硬核粉丝都值得入手收藏。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