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30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   ROG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十一宅家开黑 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系列无疑是最佳选择

十一宅家开黑 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系列无疑是最佳选择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无论是出门游玩还是宅家打游戏,都离不开一台性能优异的高分手机。国庆假期有着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最新发布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系列,作为率先搭载天玑9000+ 5G移动平台的游戏手机,该系列新品不仅具备出色性能,还拥有创新性散热设计、三星AMOLED电竞屏、6000mAh大容量电池等硬件,近期更拿下了京东硬核游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可谓黄金周最佳开黑利器。

des<i></div></i>cript

  天玑9000+旗舰芯片 高能战力

  ROG首度携手联发科,在ROG6天玑系列上配备了性能强悍的天玑9000+处理器,其采用台积电4nm先进工艺打造,配备Mali-G710旗舰十核CPU,相较于天玑9000 CPU、GPU性能分别提升5%和10%。同时为保证性能强劲释放,ROG6天玑系列至高配备16GB的LPDDR5X内存和至高达512GB USF3.1存储,结合ROG独家调校的X模式,可让游戏性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助力玩家国庆假期酣战各类游戏。在众多玩家关心的《原神》测试中,最高画质60帧下依旧可实现满帧运行,而在安兔兔基准测试中,ROG6天玑至尊版跑分更是高达114万+,当之无愧为安卓性能机皇。

des<i></div></i>cript

  165hz高刷电竞屏 先手致胜

  ROG6天玑系列搭载了一块6.78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拥有111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