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3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游戏手机   ROG 6   游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行情 > 「ROG 6」为专业游戏而生 强大性能打造完美游戏体验

「ROG 6」为专业游戏而生 强大性能打造完美游戏体验

现在的年轻人热爱游戏的程度已经达到了巅峰,无论是上班的休息还是通勤的地铁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游玩游戏的身影,但是在游玩游戏的同时也需要一台性能高的手机,如果硬件上不达标,大概率在游玩游戏时得不到快乐,相反则会带来因为游戏延时、卡顿和手机发热的烦躁感。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业为游戏而生的手机吧。

机身外观非常具有年轻化,机器背部的Aura矩阵RGB灯效也在彰显着个性,闪耀着信仰之眼,其灯效包含混色、频闪、颜色循环、呼吸灯等多种灯效,并支持来电提示、充电提示、消息通知等各种场景配合,华丽的灯效组合丰富的应用场景,赛博朋克风格油然而生。

既然是游戏手机,我们就着重看看ROG 6在性能配置上的表现吧,ROG 6搭载高通骁龙8+ Gen1 旗舰芯片,台积电4nm先进工艺制程,频率最高可达3.2GHz,搭配满血版LPRDDR5的超快内存和UFS 3.1的高速存储,整体性能较上代提升百分之10,同时功耗更可降低百分之30。不仅如此,散热方面的优秀表现也不可忽略,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通过CPU中置的架构技术使用户在横屏使用手机时更加舒适,再得益于3300mg航天级冷却材料的加持,高效导出热量的同时还可通过均温板与石墨烯来快速排出热量,从而做到即便是性能全开的游戏过程中也可以保持温度的升高,提升用户对于重度游戏的需求。

光有性能还不够,ROG 6屏幕参数也是毫不松懈,ROG 6屏幕采用了一块6.78英寸三星E4发光材质的AMOLED对称式直屏,最高刷新率为165Hz的同时并且支持多档可调,满足用户对于多种场景下不同的操作要求。屏幕材质为康宁大猩猩玻璃,防刮耐磨的同时还可做到广色域与精准色彩,并支持熄屏显示。同时,屏幕全链路的触控响应非常迅速,从指间触摸屏到CPU运算处理传输至屏幕呈现反馈画面的时间仅仅只要23ms,面对敌人藏身之处毫不慌张,瞬间方可闪电操作击毙对手。同时搭配AirTrigger6操控系统和HyperEngine5.0游戏引擎,让用户在游戏启动、SOLO对枪、激烈团战、多指操作等应用场景中获得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摄像方面采用旗舰三摄,分别为搭载索尼IMX 766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大广角和500万像素微距镜头,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更是补齐了用户在摄像方面的全方位需求。

电池方面采用的一枚600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快充技术,并原厂自带快充头,用户无需多次购买,其MMT散热架构技术与旁路供电的技术更是能够对电池进行全方位的保护,同时侧边充电的设计也是为玩家解锁了更多充电姿势。同时ROG 6还支持X轴线性马达、双正向五磁立体扬声器和3.5mm耳机接口等配置。

此外,ROG 6还针对于手机游戏重度用户推出了酷冷风扇6,其可通过AI温控制冷系统平衡功耗和制冷效率,在温度实时监控的同时还可智能选择风冷模式、苦寒模式与急冻模式的三种模式之一。其中,在急冻模式的状态下手机的温度最高降温25度。并且,酷冷风扇6在制冷的同时自带4机械按键,按键位置及形状均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持手感舒适的同时能够为用户在游戏中拓展更多操作纬度。

目前ROG 6正在京东火爆销售,12GB+256GB高通骁龙版本在双十一期间售价仅为4999,现在下单更可随机赠送价值599的酷冷风扇6,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现在购机便是最佳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