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iQOO Neo7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iQOO Neo7领衔 这些非常适合玩游戏的手机还不贵

iQOO Neo7领衔 这些非常适合玩游戏的手机还不贵

人们已经接受了用手机游玩游戏,不少人的生活中已经被手机游戏填满了空闲时间,一款适合玩游戏的手机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不仅仅需要在性能上有着更高的配置,还要在全方位都能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才能成为游戏用户的心仪产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游戏的手机,下面这些手机就是非常适合游戏还不贵。

iQOO Neo7

新发布的iQOO Neo7就是一款非常适合游戏的手机,其搭载了天玑9000+旗舰级移动平台,该平台才用4nm制程工艺,保证了性能的表现还兼顾了功耗的控制,同时iQOO Neo7还采用了增强版LPDDR5内存和超频版UFS 3.1储存芯片,还升级了Solvit控制器,让手机性能表现更好更全面。


同时,iQOO Neo7还搭载了120Hz刷新率的三星E5柔性直屏,配合独立显示芯片Pro+,能够让游戏提升至120帧,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iQOO Neo7还有着双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和双压感屏幕,游戏更舒适,120W超级闪充以及5000mAh电池也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iQOO Neo7正在预售中,预售价2699元起,定金100最高可抵400元,购机可享6期免息和半年延等多重好礼。

Redmi K50电竞版

Redmi K50电竞版也是一款适合游戏的手机,不过相对来说,其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倾向于游戏手机,从而也能看出其游戏属性。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并且支持VRS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

同时,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120Hz刷新率OLED屏幕,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并且有着MEMC运动补偿,而在游戏体验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磁动力弹出式肩键2.0,让游戏体验更好。其120W充电和4700mAh电池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Redmi K50电竞版售价2399元起。

realme真我GT Neo3

真我GT Neo3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采用了天玑8100移动平台,该平台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性能,同时其在功耗控制上表现更加出色,并且其同样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能将部分游戏提升至120帧,并且让其成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降低功耗表现。

而在屏幕方面,其同样采用了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有着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同时,真我GT Neo3有着诸多游戏优化技术,有着高帧优化、GPU异构渲染技术,以及AI稳帧技术2.0,结合全速矩阵天线系统,能让信号表现更好。并且真我GT Neo3有着80W充电+5000mAh电池和150W充电+4500mAh电池版本可选,目前售价199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联想拯救者Y70

联想拯救者Y70自然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游玩游戏的手机产品,其在外观上相对更加常规,而在性能方面,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十分出众,应对日常和主流的游戏完全不是问题。

同时,联想拯救者Y70采用了144Hz刷新率OLED电竞屏,同时有着1500Hz峰值触控采样率,同时有着DC调光和智能刷新率,杜比全景声和X轴线性马达都有搭载,68W充电以及5100mAh电池都能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