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Ace   一加Ace竞速版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安兔兔发布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单 OPPO包揽前三

安兔兔发布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单 OPPO包揽前三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之家了解到,安兔兔日前发布了10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其中的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中,一加Ace、一加Ace竞速版和OPPO Reno8 Pro+ 5G三款产品包揽绑定的前一二三名,均为OPPO旗下机型。同时,回顾9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就会发现这三款手机已经实现了连续霸榜。

之所以能够做到多款产品强势,与OPPO近年来软硬件同发力策略有着很大的关系。从具体配置来看,这三款来自OPPO的手机产品,搭载的均是今年深受用户好评的天玑8100-MAX。天玑 8100-MAX 是 OPPO 独家定制的一款 SoC,相较于天玑8100,天玑 8100-MAX主要围绕游戏帧率、AI 计算、夜拍视频三个方面进行全面优化。

软件方面,随着ColorOS 13发布,搭载的OPPO自研的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 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进行精准调度,结合四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智能计算的综合调优,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流畅、稳定体验。「ColorOS 超算平台」建立了一个从场景到硬件垂直整合的算力模型,对手机芯片进行指令级算力统计,实现手机游戏过程中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平衡,让用户享受持久流畅。而并行计算引擎则让用户即便打开多个大型应用,也能保持顺畅切换、使用。

总的来说,能够在各家一众主打产品中强势突围上榜,离不开OPPO强势的产品堆料、出众软件调度。就如同安兔兔所说的,OPPO用一套打法带来了三款手机,且三款手机的性能表现还都不错,而且还能在品牌上满足不对针对的人群,这个策略可以说是让OPPO做出极致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