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Pro+   天玑8100-MA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8 Pro+发布 一体成型机身/天玑8100-MAX加持

OPPO Reno8 Pro+发布 一体成型机身/天玑8100-MAX加持

5月23日,OPPO正式发布旗下全新Reno8系列新品,包括Reno8、Reno8 Pro与Reno8 Pro+三款,售价上,Reno8 2499元起,Reno8 Pro 2199元起,Reno8 Pro+ 3699元起。

Reno8系列传承了Find X系列家族设计语言,背部热弯一体成型机身,质感十足,与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过渡自然。镜头模组采用流云双镜设计,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打造如绸缎的观感与触感。且整个镜头模组大小、位置与背部视觉上也更加协调。

每一代Reno8系列在机身色彩上都令人印象深刻,此次Reno8系列从色彩心理学中获取灵感,用多种情绪塑造了潮流Reno色彩。其中Reno8 Pro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配色,Reno8 Pro+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其中加入了流光特调工艺,让Reno标志性的星钻工艺在Reno8系列上呈现出幻彩般的渐变。

另外,得益于进一步优化的柔性屏幕封装工艺,Reno8 Pro+下边框仅2.37mm,是Reno有史以来最窄下边框。同时,在4500mh的基础上做到了仅7.34mm的机身厚度,也是史上最薄的Reno,重量则控制在183g,整机非常轻薄。Reno8 Pro机身厚度与重量分别为7.57mm和188g。此外,Reno8 Pro+还搭载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和NFC等。

屏幕方面,Reno8 Pro+配备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指纹等。

影像上,Reno8 Pro+搭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800万像素12°超广角镜头与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并且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FU芯片——马里亚纳X,为计算影像带来强大的11.6TOPS/W能效比,与手机SoC共同组成手机核心运算的左右脑。

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核心硬件上,Reno8 Pro+搭载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以及LPDDR5和UFS3.1,搭配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软件上,Reno8系列搭载ColorOS 12.1系统,适配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能够智能调节性能输出模式,还有36个月流畅双引擎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