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3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8 Gen2   高通骁龙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骁龙8 Gen2:GPU极限性能已超越苹果A16处理器!

骁龙8 Gen2:GPU极限性能已超越苹果A16处理器!

【手机之家新闻】10月27日晚间,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微博透露,同代 A16 GPU 极限性能终于被安卓超越了。

这是否意味着以后的苹果手机在性能方面可能无法做到移动端的佼佼者了,起码A系列处理器很难了。但目前爆料者也没有拿到功耗数据,目前只有新机的技术规格和性能数据。

随着骁龙8+处理器的正式发布,无论是功耗还是性能都得到了很完善的表现,这也让用户重新对处理器的发展进行关注。

而根据市场爆料的信息来看,下个月的手机市场中会诞生天玑9200处理器、骁龙8 Gen2处理器。要知道这两款处理器可是明年的高端处理器之一,那么关注度自然很高,所以市场中也传出了很多关于这两款处理器的爆料。

尤其是这次骁龙8 Gen2处理器的爆料,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可能要更夸张一些,甚至直超苹果iPhone的A16处理器。如果真的到了全面超越的那一刻,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市场压力可能会变得非常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