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TP-LINK   Wi-Fi7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Wi-Fi7来了!TP-LINK宣布11.14号发布

Wi-Fi7来了!TP-LINK宣布11.14号发布

【手机之家消息】随着科技发展速度的加快,当我们还在等待Wi-Fi 6的大范围普及时,第七代WiFi 7技术已经被安排上了。随着今年6月份首款 Wi-Fi 7 家用路由器的全球首次亮相,终于开启了Wi-Fi 7的时代。

就在近日,TP-LINK官宣称,11月14号即将发布首款Wi-Fi 7路由器,届时还会展示Wi-Fi 7路由器的技术和配备顶尖Wi-Fi技术的网络设备。TP-LINK表示,TP-LINK处于Wi-Fi 7开发的最前沿,到时候将展示这项尖端技术的可能性。

从Wi-Fi 6到Wi-Fi 7的转变,带来了更多的数据流,更大的数据容量和更舒适的智能互联体验,作为对比,Wi-Fi 5升级到Wi-Fi 6时,只带来了有限的网速提升,而从Wi-Fi 6升级到Wi-Fi 7,则重新以速度为重心,数据传输速度可达40Gbps!目前Wi-Fi 7还处于起步阶段,让我们一起期待TP-LINK在11月14日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