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ediaTek旗舰芯片   天玑9200   联发科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一探天玑 MediaTek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直播】

一探天玑 MediaTek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直播】

联发科MediaTek将于11月8日举行主题为“一探天玑”的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并给出了顶级性能、超低功耗的预告。

       

据悉,联发科全新的天玑旗舰芯片最终的命名为天玑9200。天玑9200同样会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1+3+4的八核架构,仍是熟悉的三丛集架构,1 x Cortex-X3超大核(性能提升22%),3 x Cortex-A715大核(相比A710,性能提升5%,能效提升20%)以及4 x Cortex-A510小核。

升级比较明显的是GPU部分,天玑9200采用ARM最新的Immortalis-G715 GPU,支持硬件级光追。从已曝光的跑分来看,天玑9200安兔兔跑分为126万,其中GPU部分激增至55万分。GFXBench跑分曼哈顿3.0 1080P离屏328fps、曼哈顿3.1 1080P离屏则是228fps。已经超越了苹果的A16,可能也能追上骁龙8 Gen2。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