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9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三位主讲人预热Reno9 打造全方位的体验

OPPO三位主讲人预热Reno9 打造全方位的体验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OPPO正在不断的对新品Reno9系列进行预热,目前已经透露出了许多相关配置以及外观设计。当然,人们也会好奇,OPPO的员工是如何设计出这一次OPPO Reno9系列的,在他们眼中的OPPO Reno系列应该是什么样子的?OPPO就在今日请到了发布会三位主讲人,让他们表达一下对OPPO Reno9系列的看法。

根据OPPO官方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这一次的三位主讲人分别是发布会上的新面孔、“老”Reno人,OPPO Reno产品负责人王伟;既当理科生又当美术生的工业设计师,OPPO工业设计总监刘浩然;资深产品经理,也是一位旧手机收藏家OPPO ColorOS产品经理朱海舟。

据了解,这一次OPPO Reno9系列有着更加轻薄的外观,主打“明日金”配色,该配色的灵感来源于日出时的第一抹阳光,整体的设计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观感。OPPO工业设计总监就表示“砍掉电池、砍掉NFC、砍掉性能,不就做轻薄了吗?但这一次我们在这些方面没有做任何妥协”这背后其实是OPPO团队对于材料技术和精密电子的研究,究竟Reno9系列能带来怎样的好设计与好体验,敬请期待。

而在配置方面,官方已经透露将会采用第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有着最高16GB+512GB版本可选,带来更强的性能,除此之外,其搭载ColorOS 13,依托ColorOS超算平台的加持,能够为手机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官方还进行了42应用同时运行的极限挑战,以展示Reno9系列在面对重负载下时依然能够保持流畅。OPPO ColorOS产品经理表示“希望能带给用户久用如新的全新体验”。

而在影像方面,这一次Reno9系列依然会搭载OPPO自研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带来更好的双芯人像表现,能够给消费者更好的影像体验。OPPO Reno产品负责人就表示“好人像只有美颜是远远不够的,人像它不等于美颜好”,让我们期待Reno9系列如何带给我们更好的人像表现。

更多的信息表达可以了解OPPO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至于OPPO Reno9系列更多的产品信息,期待11月24日14:30新品发布会上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