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9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9系列携手女足队员 “明日金”配色与铿锵玫瑰一同绽放

OPPO Reno9系列携手女足队员 “明日金”配色与铿锵玫瑰一同绽放

【手机之家新闻】近日,OPPO全新Reno9系列正在进行官方预热,不但透露出了Reno9系列的外观设计和部分配置,还官方宣布了其与女足队员进行合作的消息,目前官方海报已经透露OPPO Reno9系列将携手王珊珊、赵丽娜一同奔赴梦想。

从此前OPPO Reno9系列官方对外观设计的透露可以看出,这一次OPPO Reno9系列主打“明日金”配色,这一配色的灵感来源于日出的第一束阳光,正所谓日出作为一天的开始,能够让人充满力量,这也与永不言弃的女足队员们不谋而合,能够给人们传递迎光而上的金色力量。

OPPO也在官方的宣传海报中讲述了女足队员们的艰难经历,就在今年2月,有一群女足姑娘们,捧起了一座沉甸甸的奖杯,经历了16年艰苦岁月,我们终于再次捧起这座奖杯,铿锵玫瑰也再次绽放。

而在今日,OPPO Reno9系列“明日金”配色与女足队员赵丽娜的合作海报公布,配文“她是英姿飒爽的铿锵玫瑰,也是不断发掘自我的独立女性”,海报中女足队员赵丽娜手持“明日金”配色的OPPO Reno9系列产品,仿佛手中有一束光,也如同手中的奖杯一般带给人金色的梦想,海报中英姿飒爽的姿态也鼓舞着人们。

据了解,OPPO Reno9系列新品将会在11月24日14:30发布,目前官方已经透露了该系列将会采用轻薄的外观设计,并且全系搭载双曲面屏幕以及双芯人像技术,更多具体信息敬请期待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