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9 Pro+   IMX890主摄   56°握手曲线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影像、外观、性能全方位升级 年末换机就选OPPO Reno9 Pro+

影像、外观、性能全方位升级 年末换机就选OPPO Reno9 Pro+

2022年11月24日,OPP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Reno9系列,而OPPO Reno9 Pro+作为其中的超大杯机型,非常受广大用户欢迎。和上代的OPPO Reno8 Pro+相比,这款机型在影像和外观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变化,主摄传感器从IMX766升级至IMX890,外观方面一改前几代的直屏设计,拥有56°握手曲线,并且在性能和散热方面也有较大进步,是一款2022年末非常值得入手的机型。

首先我们还是先看一下OPPO Reno9 Pro+的影像表现,它搭载了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这款主摄拥有1/1.56英寸超大底,最大光圈为f/1.8,拥有非常惊艳的感光表现,在暗光场景的表现更为出色,而5000万像素的超强解析力可以保留更多画面细节。另外,OPPO Reno9 Pro+还拥有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和200万4cm微距镜头,这样高规格的后置镜头模组可以满足大多数场景的拍摄需求。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系统,让自拍显得更清晰。

另外,OPPO Reno9 Pro+还对人像算法矩阵进行了新升级,包括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动态抓拍引擎、原生肌理级美颜、自然人像虚化,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美丽的人像拍摄表现。

OPPO Reno9 Pro+还搭载了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这款是基于6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了DSA新黄金架构理念,拥有18TOPS的惊人算力,具备领先行业的20 bit Ultra HDR能力,让 OPPO Reno 9 Pro+在逆光、暗光、AI降噪、高动态范围成像等方面具有更加出众的表现。

当然,OPPO Reno9 Pro+在外观方面在外观方面也有很大幅度的变化,它一改前几代产品一直沿用的直屏设计,采用全新的曲面设计,拥有56°握手曲线,让手机边框更加贴合手部,带来更加舒适的持握感。这样的设计让整台手机的机身也非常轻薄,机身厚度不足8mm,整机重量不足299g,具有非常出色的便携性。机身配色方面,OPPO Reno9 Pro+拥有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三种,分别辅以金丝琉璃工艺、织羽纹工艺和星钻工艺打造,给用户带来非常细腻丝滑的触感,同时还可以营造出非常轻奢优雅的视觉感受。

OPPO Reno9 Pro+的性能表现也非常可圈可点,搭载了今年热门的移动旗舰芯片——骁龙8+芯片,这款芯片采用全新的台积电4nm工艺打造而成,由1个X2超大核、3个A710大核和4个A510小核组成,其中超大核频率更是达到了3.19GHz,整体性能相对于骁龙8来说提升10%,平台功耗约下降了15%,同时配备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三者组成性能铁三角,可以流畅应对各类复杂任务的挑战。OPPO Reno9 Pro+还具备出色的散热能力,使用航天级金刚石散热系统,让机身保持冷静。

当然,OPPO Reno9 Pro+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它搭载6.7英寸120Hz高频PWM调光屏幕,在给用户带来畅爽操控体验的同时,也可以有效保护视力。使用4500mAh大容量电池80W快充,续航持久,回血迅速。同时配备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可有效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运行ColorOS 13操作系统,配备ColorOS 超算平台,可以大幅提升系统的流畅度,大幅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

总体来说,OPPO Reno9 Pro+在影像、外观以及性能方面升级幅度巨大,尤其是它的IMX890主摄、56°握手曲线和骁龙8+芯片等产品亮点,给用户带来了非常的惊喜,无论是你是拍照达人、或者是颜值控、又或者是拍照达人,这款OPPO Reno9 Pro+都非常值得入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