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9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OPPO Reno9 Pro更轻薄 双芯影像带来旗舰级体验

OPPO Reno9 Pro更轻薄 双芯影像带来旗舰级体验

通常情况下,高性能的产品很难兼顾小巧的外观设计,这一定律似乎在很多产品上都能体现,就像配置更高的电脑,为了更好的散热以及各个配件自身的大尺寸,其机箱尺寸通常也较为夸张。近日,OPPO推出了全新的OPPO Reno9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主打轻薄的外观设计,不过在娇小的体型之内,却有着双芯旗舰级影像系统和旗舰级的性能表现,尤其该系列产品中的OPPO Reno9 Pro,更均衡的表现足以展现OPPO设计团队的设计能力,售价方面,OPPO Reno9 Pro售价3499元起,现在预购还可享多重好礼。

首先,在外观方面,OPPO Reno9 Pro仅有约7.19mm的厚度以及174g的重量,这样极致轻薄带来使用体验上的提升,拿在手中不沉手,并且,OPPO Reno9 Pro在外观上还经过了OPPO设计团队的反复验证,最终确定了两侧56°的黄金曲线设计,能够让手机在握持的状态下更好的贴合手掌,提升握持手感。

并且OPPO Reno9 Pro这样轻薄的机身并非是通过减配达到的,其采用了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了先进的5nm制程工艺,对比上一代天玑平台,CPU能效比提升25%,GPU图形渲染能力提升29%,AI性能提升175%,性能、功耗表现均衡。可以看到天玑8100-MAX提供了旗舰级的性能表现。同时,在电池容量方面依然保持了高水准,4500mAh大电池,续航依然得到了保障。

除了性能之外,OPPO Reno9 Pro还搭载了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像头,搭载搭载与索尼联合开发的大底传感器IMX890,并且有着7P镜头,1/1.56英寸感光面积,f/1.8 镜头光圈 ,等效焦距23mm。也就是说OPPO Reno9 Pro保持了旗舰级的大底传感器的同时,还能保持如此轻薄,不仅如此,OPPO Reno9 Pro同样搭载了OPPO自研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共同构成了Reno9 Pro的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该芯片采用DSA黄金架构理念和6nm先进制程工艺,为计算影像释放高达18万亿次/秒的AI算力,以及空前强大的11.6TOPS/W能效比。这样一颗芯片不仅仅带来影响能力的提升,也会占据更多的主板空间,OPPO通过更极致的原件堆叠,让主板长度也较上代缩短2.4mm,使得其保持了轻薄的同时,带来这些强悍的软硬件功能。

目前,OPPO Reno9 Pro正在预售中,购机仅需3499元起,现在预定可以享受立减50元,到手3439元起24期免息以及+19.9元购「寻光之旅」礼盒、加39.9元享一年屏碎保等好礼相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