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马斯克   推特   小蓝鸟   Twitter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马斯克曝光Twitter 2.0 将加入长推文、视频、支付等功能

马斯克曝光Twitter 2.0 将加入长推文、视频、支付等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11月28日,埃隆·马斯克公布了数张他在Twitter演讲的幻灯片。这些幻灯片中包括部分统计数据,以及马斯克计划在Twitter 2.0中加入的功能。从放出的幻灯片内容来看,Twitter 2.0制定的功能和目标,包括长推文、视频、支付、加密私信、蓝标认证优化和广告即服务等。

此前,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表示,截至11月16日,过去一周推特每天新用户注册数量平均超20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66%。推特用户活跃时间(active minutes)方面,截至15日,过去一周推特用户平均每日活跃时间接近80亿分钟,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此外,11月13日前一周内仇恨言论发帖数量相较去年10月时的数量有所减少。

并且,根据外媒获得的一份推特全体员工会议上的部分录音,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停止了裁员,并在积极寻找工程师或销售职位的人选,甚至他还要求现有员工进行推荐。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