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2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马斯克   特斯拉   特斯拉FS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马斯克: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上调25%

马斯克: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上调25%

【智驾派新闻】北京时间周日(8月21日)晚间,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称,从9月5日开始,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上调25%,从1.2万美元提高到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

2020年12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计划,这个按月付费的软件套装于2021年年初发布。FSD全称为Full self-driving,即全自动驾驶系统,包括基础版辅助驾驶和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的全部功能。2021年12月13日,特斯拉推出了全自动驾驶 FSD 软件的 10.6.1 Beta 版本,提高了对物体检测的精度和速度,解决了此前存在的部分恼人问题。2022年8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表示,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FSD Beta10.69版将于8月20日推出。

2022年1月8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表示,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美售价将于1月17日涨至1.2万美元。2022年4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已向美国10万多用户推出了其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的测试版本。当地时间2022年8月21日,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在推特表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从1.2万美元上调25%至1.5万美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