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 10 SE   HarmonyOS 3系统   90Hz高刷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华为nova 10 SE近期国内发布 配备90Hz高刷屏

华为nova 10 SE近期国内发布 配备90Hz高刷屏

华为nova 10 SE之前已经在海外发布,据悉这款机型采用的是星形轨道环设计,后置镜头使用了双圆环设计,外观极具辨识度。机身厚度只有7.39mm,重量为184g,便携性也十分出色。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华为nova 10 SE近日可能将在国内上市,处理器为骁龙680,采用八核Kryo 265 CPU,大核主频为2.4GHz,集成Adreno 610 GPU,性能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华为nova 10 SE的屏幕素质也很不错,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具有Full HD+分辨率。

华为nova 10 SE提供有星空银、薄荷绿、星空黑三种配色,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6W快充,海外版预装的是EMUI 12系统,而国内版本搭载HarmonyOS 3系统。

华为nova 10 SE将提供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选择,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目前还未公布,不过从之前同系列机型的定价来看,华为nova 10 SE的价格应该比较平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