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5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9系列   Reno9系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9 系列发布 自动打码全面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OPPO Reno9 系列发布 自动打码全面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手机之家新闻】今日,OPPO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全新OPPO Reno9 系列搭载了ColorOS 13系统,除了柔和简约的水生设计外,还有为用户提供了极具实用性的隐私保护功能。

针对用户在社交网络发布聊天截图暴露联系人信息与备注等问题,此系统提供了社交截图一键自动打码功能,省去了花费时间截取关键文字或用马赛克笔手动遮挡关键信息等复杂操作。在手机截图后的截屏弹窗中,进入编辑页面,点击马赛克图标即可自动识别聊天截图中的信息进行打码操作,即可隐藏自己与对方头像与名字。并且长截图时也支持此功能,在自动打码的基础上更有不同的个性化马赛克样式可供选择。

针对第三方应用的安全问题,ColorOS 13系统也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管控功能。本系统的智能护盾功能拥有检测第三方应用风险,保护本机隐私防止泄漏的功能。智能护盾功能考察每一个下载到手机的应用,通过自研引擎和人工监测,对手机应用的行为进行全链路、全场景的管控,覆盖多产品多场景,让用户可以安心下载软件、浏览网站。

ColorOS 13系统的恶意行为拦截功能,对不必要的自启动、恶意关联启动、恶意弹窗、诱导下载等黑灰产应用行为进行拦截,减少手机卡顿耗电和隐私泄露风险,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用户可往常般正常使用手机,不必担心病毒来袭隐私泄露,全权交由AI来分析应用的行为并进行智能拦截。

此次OPPO在最新的ColorOS 13系统中针对应用行为安全做出了极大的防护。也凭借着多项创新实用的安全防护功能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