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海信电视世界杯   激光电视   双十二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家居 > 摩洛哥首度晋级八强,海信电视见证世界杯黑马诞生

摩洛哥首度晋级八强,海信电视见证世界杯黑马诞生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卡塔尔当地时间18:00),2022世界杯1/8淘汰赛正式进入最后的角逐,摩洛哥以3比0战胜昔日冠军西班牙队成功晋级八强。这是摩洛哥首次进入世界杯八强,可谓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场边的海信电视全程见证了黑马的诞生。

传统强队与新晋黑马之间的角逐,竟然演变成一场闷战,两队90分钟互交白卷,加时赛30分钟仍然未能分出胜负。摩洛哥的严密防守并未给西班牙留出进攻机会和空间,最终只能通过点球大战一决胜负。最终,西班牙三度失守断送了自己的晋级之路,本届的世界杯旅程遗憾止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最大的黑马摩洛哥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8强中唯一的“足球第三世界”代表,它将在1/4决赛中对战“五盾军团”葡萄牙队。新晋黑马单挑欧洲三强留给比赛不少看点。

摩洛哥队主教练雷格拉吉赛后表示,“球员们都非常棒,他们有能量和决心,非常坚决地要在控球方面对抗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事实上,能量和决心也是做好产品和品牌的关键,是中国制造能够站上此次世界杯的关键。

海信作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代表品牌之一,正在以打造全球顶级电视的能量和决心实现新的行业引领。在今年9月份,海信推出了ULEDX显示技术平台,它攻关了127个技术难题,在7个核心技术方向取得重大突破,获得13项行业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不挑环境、不挑内容、不挑位置的好画质。

作为海信ULED X参考级影像的旗舰产品,海信电视U8H不仅提高了暗室环境的对比度指标,还基于上万家庭用户真实光照环境的研究,从背光、屏、芯片算法三个维度全面升级,将家庭常态光照条件下的对比度提升至OLED电视的3倍以上,用户真实使用场景下的画面更清晰、更通透。

此外,海信电视U8H搭载行业首发的超低反大视角负性液晶面板——黑曜屏Pro,大幅降低侧视观看时背光杂光溢出问题。三五好友相聚看球,无论从屏幕的哪个角度观战,都能感受到同样的视觉体验,尽情享受影像带来的震撼力。

同时,海信电视U8H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还拥有高精度稳定的动态范围、双240HZ的超高刷新率、震撼耳膜的音响设计等一系列优势,哪怕再精细的动作都躲不过你的眼睛,绝不错过每一个高光瞬间。即使置身家中,海信电视U8H带来的超沉浸式体验也能令你感受到来自卡塔尔的热情!

海信电视U8H,陪你见证每一段逆袭之路,与你一同登上赛事巅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