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Z50新品发布会   人文影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努比亚Z50新品发布会 【视频直播】

努比亚Z50新品发布会 【视频直播】

12月19日,努比亚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努比亚Z50新品,让这个新品扎堆的12月份变得热闹非凡。目前,官方已经对努比亚Z50开启了多轮预热,接下来就让我们汇总一下这款产品的配置吧,整体看下来可以说是相当有看点。

“红圈影像,个性旗舰”努比亚Z50,12月19日14:00准时直播发布!共同见证全新35mm定制光学,立得住的人文镜皇!

努比亚Z50将全球首发全新35mm定制光学系统,独家定制光学系统拍得清晰、全新7x16层镀膜拍得通透、全新二合一多通道光谱传感器拍得准确,让你拍出不一样的人文;闪电抓拍3.0强势升级,拍照速度提升30%,成片率提升20%,拍摄更加得心应手;支持银河超夜模式,夜魈算法,星空特制色调调节,普通人也能越夜越美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