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2 Flip发布 任意窗设计让操作更高效

OPPO Find N2 Flip发布 任意窗设计让操作更高效

OPPO正式发布旗下两款最新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售价方面,OPPO Find N2 Flip售价5999元起;OPPO Find N2售价7999元起。

OPPO Find N2 Flip作为OPPO首款竖向折叠屏,在精致小巧、配置与体验方面实现了很好的兼顾,并且做出了一些属于自己的特色。

Find N2 Flip内屏为一块6.8英寸E6材质的AMOLED屏幕,21:9比例,2520*1080分辨率,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内屏大小基本和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差不错,而且展开后166.2mm长75.2mm款也与普通智能手机相差不大,且展开后最薄处仅7.45mm,整机控量控制在了191g,在轻薄方面处理的不错。

此外,Find N2 Flip还配备了一块市面上竖向折叠屏中最大的外屏,尺寸达到了3.26英寸,17:9比例。得益于这块外屏的加入,使得Find N2 Flip整机辨识度非常高,几乎占到了上半部分一半的面积。

OPPO将这块外屏称为“任意窗”,为了充分发挥其功效,OPPO为其开发了众多功能特性,比如多场景服务卡片,包括日程、天气、相机、计算器、耳机等,可左右滑动选择,还有第三方应用卡片,如支付码卡片、音乐卡片等。同时还支持微信一键回复,恢复形式包括表情、快捷短语和语音转文字。

内屏使用的软件从底部上滑即可以将界面推送至外屏显示,此时内屏则可以继续使用,外屏显示常亮,直至主动进行召回关闭,这个场景可以运用到支付码、交通码等;同时像外卖、打车、音乐类应用还支持内外屏接力,合上手机即可在外屏接续显示,随时查看服务进展。

另外,Find N2 Flip支持45°-110°悬停,这样在拍照时,无需手机支架即可轻松实现,而且悬停角度≤60°时预览画面会自动切换至下屏,从而应对复杂的拍照角度。借助多角度自由悬停功能,OPPO在Find N2 Flip上带来了延时摄影、腰平取景、低角度拍摄等多种丰富玩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