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年末想要给Ta不一样的惊喜 选择OPPO Find N2 Flip准没错

年末想要给Ta不一样的惊喜 选择OPPO Find N2 Flip准没错

马上2022年就要过去了,圣诞节和新年也即将来临,你是不是想给心中的Ta送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呢?送手机可能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然而送什么样的手机才能彰显出自己的心意呢?我想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N2 Flip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纵向折叠屏手机,和传统形态手机相比,可以带来非常新奇的使用体验,Ta收到这份礼物时,肯定会非常喜欢!

OPPO Find N2 Flip采用全新的口袋折叠设计,相对于常见的传统形态手机和横向折叠屏手机来说,它拥有更加便携的身形,折叠后的形状更近于一个正方形,可以更容易地收纳到口袋之中。而展开之后,它的身形又和普通手机无异。

OPPO Find N2 Flip拥有一块高素质的内屏和一块非常具有创新性的外屏。内屏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252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支持LTPO技术,同时采用了三星E6材质打造,就屏幕素质而言,这块外屏也已经达到了行业的旗舰水准。

当然,它更出彩的是另一块外屏,屏幕尺寸为3.26英寸,显示比例为17:9,显示比例与传统手机屏幕相近,也更加符合用户的观看习惯。这块屏幕的功能非常多样,用户可以解锁出许多新玩法。比如,外屏拥有智慧卡片功能,在上边可以显示相机功能、天气、行程、计时器等不同信息。同时外屏还可以对微信和短信进行快捷回复。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一推即秀显示各类二维码,利用外屏接力功能实时查看外卖、导航的实时状态等。总之,用户可以在这款外屏上实现更多的可能性,同时也能够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OPPO Find N2 Flip绝不是一个华而不实的新奇产品,它在性能、影像、电池方面也进行了极致堆料,也是一名多边形战士。

OPPO Find N2 Flip还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它配备了天玑9000+旗舰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使用1+3+4的三丛集架构,拥有1个X2大核、1个A710大核和1个A510小核组成,CPU性能相对于前代芯片提升5%左右,GPU性能约提升10%,安兔兔跑分成绩已经突破100万大关,可以流畅执行各类复杂任务。

OPPO Find N2 Flip的后置镜头由一颗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和一颗800万超广角镜头组成,同时还配备了一颗前置3200万像素猫眼镜头,当然马里亚纳X芯片、哈苏影像也依旧不会缺席,软硬件的双方面加持,让OPPO Find N2 Flip拥有非常卓越的影像表现。

另外,OPPO Find N2 Flip配备了43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续航持久、回血迅速,让用户远离电量焦虑。

总之,OPPO Find N2 Flip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手机,当Ta收到这份礼物时,也一定会感受到你的殷殷心意。OPPO Find N2 Flip最近才刚刚发布不久,首发优惠力度更大,所以赶快抓紧时间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