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骁龙8+芯片/内外E6显示屏 Find N2顶级配置打造优秀体验

骁龙8+芯片/内外E6显示屏 Find N2顶级配置打造优秀体验

在12月15日召开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上,OPPO正式发布旗下两款最新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

OPPO Find N2整体造型上延续了前代设计,无论是内外还是外屏在体验上相对都会更加友好,而且仅233g的重量相对其他左右折叠屏产品也会更加便携。

内屏为一块7.1英寸屏幕,1792*1920分辨率,局部峰值亮度升级至1550nit,外屏由前代的5.49英寸提升至5.54英寸,同时分辨率提升至1080P和局部峰值亮度提升至1350nit。而且此次的内外屏处于同一水准,均为最新E6材质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00%的P3色域覆盖,支持环境温自适应,算是补足了上代产品外屏的短板。

除了屏幕外,Find N2在影像与性能上同样达到了旗舰水准,影像方面,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的旗舰级传感器IMX890,还有4800万像素索尼IMX581的超广角镜头,以及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的2X长焦镜头,并搭载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作为全球第一个6nm影像专用NPU,18TOPS的顶级算力可以帮助Find N2实现4K 30FPS超清夜景视频拍摄能力。

同时,OPPO还在Find N2上定制了哈苏相机的XPAN模式,内置相机支持哈苏经典的65:24宽画幅,还原经典的45mm镜头,拥有彩色与黑白两种模式,独特的负片显影交互让拍照更有仪式感,赋予Find N2原汁原味的经典哈苏体验。

性能上,Find N2搭载骁龙8+处理器,12+256GB和16+512GB两种存储规格,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67W超级闪充。还有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等。

而且,此次Find N2还支持OPPO Pen手写笔,拥有4096级压感,可在便签、截图、相册、邮件、WPS等场景使用,可实现便签速记、遥控拍照、快速截图等,配合笔盒,最长可书写11小时。

软件方面,OPPO积极推动第三方软件对于大屏的适配,分屏上可以实现双指下划快速分屏,单一应用也可分屏,比如微信一边聊天一边阅读公众号文章;而且在分屏状态下还可以进行图片跨屏互传,比如将相册图片拖拽至微信发送给好友或者到微博中发微博等。

售价方面,OPPO Find N2,12+256GB售价7999元,16+512GB售价8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