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0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平板V8 Pro   天玑81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荣耀平板V8 Pro配置曝光 将配备天玑8100神U

荣耀平板V8 Pro配置曝光 将配备天玑8100神U

荣耀将在12月26日举办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不仅将发布全新的荣耀80 GT手机,并且还将发布荣耀平板V8 Pro。目前官方已经对这款平板产品进行了多轮预热,今天上午公布了荣耀平板V8 Pro的硬件配置,将搭载天玑8100芯片。

据悉,天玑8100芯片堪称全新神U,目前已经在众多手机产品中搭载,而荣耀平板V8 Pro将成为搭载这颗神U的首款平板电脑产品。

天玑8100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GPU为Mali-G610 MC6,而且还支持最新的内存、5G等技术,性能和能耗比表现都非常出色。

另外,荣耀平板V8 Pro将采用一块四边等宽的12.1英寸大屏,前摄位于长边中央,更加适合在网课和视频会议的场景中使用。荣耀平板V8 Pro预装MagicOS 7.0系统,支持最新的荣耀超级笔记等功能,能够一边看视频一边小窗口记笔记,方便分析数据,甚至一键截取视频画面插入到笔记中,有效提升办公效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