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240W闪充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真我即将召开闪充技术沟通会 240W真的要来了吗?

真我即将召开闪充技术沟通会 240W真的要来了吗?

近些年,随着手机快充技术飞速发展,手机充电功率也在不断增长,手机充电时间也在大幅缩短,用户的电量焦虑问题得到有效缓解。目前手机最大的充电功率已经来到了200W,充满电只需10分钟左右。

不过手机的快充技术还在不断突破,realme副总裁徐起近日发文表示:“手机电量不到10%了,要是不到10分钟充满就好了”,暗示realme新机将配备超级闪充,在10分钟以内就能将手机电量充满。

另外,realme将会在1月5日下午14点30分举办真我闪充技术沟通会,并且已经在微博上预热,预计将会带来240W闪充技术。据悉,240W快充技术的充电器输出参数为24V10A,由两颗电荷泵直接输出到双串电池组,电力通过电荷泵转换成10V/24A进行高压直充,新一代电芯支持更高倍率充电,单电芯电流可达12A。240W闪充技术可能将在我GT Neo5机型中首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