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N2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折叠屏不知道怎么选?OPPO Find N2让折叠屏更常用

折叠屏不知道怎么选?OPPO Find N2让折叠屏更常用

如今折叠屏手机产品的市场不断壮大,推出折叠屏手机的品牌也越来越多,许多产品也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迭代,像OPPO就推出了全新的OPPO Find N2,在去年的OPPO Find N基础上进行了诸多优化升级,让折叠屏产品能够成为人们常用的主力机。

OPPO Find N2延续了OPPO Find N的整体设计理念,在设计上依然走的是轻巧便携路线,首先就是尺寸上,其采用了一个5.54英寸的外屏和7.1英寸的内屏,这使得OPPO Find N2整体的外观尺寸更小钱,展开约140.5mm的宽度以及折叠后约72.6mm的宽度更方便握持,高约132.2mm以及折叠后约14.6mm,展开约7.4mm的厚度也控制的比较到位,最轻约233g的重量更是让OPPO Find N2成为了更轻薄小巧的选择。

作为折叠屏产品,铰链是否设计精巧就成为了折叠体验的重中之重,这一次OPPO Find N2采用了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铰链形态有所升级,让整体体积更加小巧,同时,选择了高强度的航天级材料,不但铰链小巧,还有着更高的强度和更轻的重量,节省下的空间也让OPPO Find N2能够兼顾超薄机身和大容量电池。

当然铰链够坚固还不够,OPPO Find N2的铰链依然支持悬停,让折叠屏手机有着更好的实用度,OPPO也贴心的针对悬停形态,首创了悬停空间,在悬停空间内,有着快速启动应用、续接最近任务的功能,OPPO Find N2 45°-125°的自由悬停功能可以适配诸多App,比如优酷视频,上看下用,可以更好的控制,手机自成支架也更灵活。

针对折叠屏展开后的大屏,OPPO Find N2还有着更好的分屏体验,双指分屏更符合操作逻辑,分屏截图、跨屏分享、上下分屏等操作都让分屏的使用更加轻松。而展开后的沉浸大屏体验,有着自适应UI布局,针对第三方应用进行针对性的适配,体验更加,自动优化大屏布局,覆盖更多的应用更加实用,让折叠屏手机不再是一个“有着大屏的手机”,而是效率更高的智能终端。这一次OPPO Find N2还支持OPPO Pen,轻松书写更加方便办公。

其他硬件方面,OPPO Find N2这一次支持内外屏双120Hz刷新率,并且均采用了三星E6级别材质,自适应刷新率体验更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也让性能更好,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主流大型游戏,都能够很好的应对,并且有着4520mAh电池以及67W超级闪充,在这样大小的机身下,这样的容量和充电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X轴线性马达以及杜比声双扬声器都没有落下。可以说,OPPO Find N2就是让折叠屏更加实用、常用。

OPPO Find N2目前正在预约抢购中,售价7989元起,购机可享6期免息、加19.9购O气满满礼盒等多重好礼。此外,购买Reno9的用户,加39.9元即可得价值980元 OPPO × HEFANG 万事如意联名限定礼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