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显示   CES 2023   UDR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三星新款手机屏幕亮相CES 2023 亮度可达2000尼特

三星新款手机屏幕亮相CES 2023 亮度可达2000尼特

CES 2023展会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展会期间,各大厂商不仅带来各种新的硬件产品,同时也展示了不少新技术,目前三星显示便带来了亮度高达2000尼特的手机OLED屏幕,据悉这款屏幕已经获得全球知名监测UL的认证,并且还多了超高动态范围标志。

三星显示官方表示,新的屏幕不仅拥有高达2000尼特的亮度,并且还分别获得了UDR 1500和UDR 2000认证,拥有丰富的色彩表现力为基础,可以为消费者呈现立体感、真实感十足的画质。

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使用环境,相比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等其他来说,手机屏幕的亮度特性更具使用价值,尤其是在各类强光使用场景下,更高的亮度可以更进一步地提升手机屏幕的可视性。三星显示在改善了显示屏的亮度特性,同时还保持了功耗或有机材料能效等优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