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平板6   骁龙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小米平板6系列已完成备案 最高或搭载骁龙8+芯片

小米平板6系列已完成备案 最高或搭载骁龙8+芯片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透露出的消息,小米平板6系列目前已经完成备案了,将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870芯片和骁龙8+芯片,性能方面有大幅升级。

据悉,高通骁龙8+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这款芯片是今年的旗舰移动芯片,目前很少在平板产品中搭载。

从安兔兔的测试数据来看,高通骁龙8+的综合成绩突破了110万分,目前平板产品使用较多的骁龙870芯片的成绩为80万左右,两者的性能差距十分明显。

此外,小米平板6系列采用全面屏无孔窄边框设计,尺寸在11-12英寸之间,后置双摄像头,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问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