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3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   消费券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全国多城商家在支付宝启动暖冬消费节 线上线下送优惠、促消费

全国多城商家在支付宝启动暖冬消费节 线上线下送优惠、促消费

元旦将至。为了促进消费、助力经济加速回暖,近期各地政府、平台纷纷推出促消费相关举措。记者获悉,即日起至1月9日,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多地商家在支付宝启动“暖冬消费节”,消费者在线下可扫红包码和小程序码,线上可通过会场互动获取红包、优惠券、出行券等优惠,最高还有机会得88元红包。

与此同时,超6万个商家和机构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向消费者派送福利,覆盖餐饮、零售、出行、租赁等多个行业。消费者可在线下门店扫小程序码或者上支付宝搜索商家小程序获得优惠券等。

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提及扩大内需时,指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多地通过发放消费券、政企商联动等形式综合施策激发消费潜力。

其中,为恢复消费动力、拉动经济,近期,包括湖北、杭州等多地已密集发放新一轮消费券,涉及餐饮、百货、家电等多行业。据媒体报道,不完全统计,仅12月份,就有超过40个地区宣布启动了发放消费券等举措。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