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配备3.26英寸超大外屏 OPPO Find N2 Flip正式开售 售价5999起

配备3.26英寸超大外屏 OPPO Find N2 Flip正式开售 售价5999起

【手机之家新闻】12月30日,OPPO Find N2 Flip正式开售。这款产品配备3.26英寸超大外屏,无需展开屏幕即可完成日常任务处理、自拍构图等操作。拥有流金、慕紫、雅黑三种配色,售价方面,8+256GB售价5999元,12+256GB售价63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

OPPO Find N2 Flip搭载天玑900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使用1+3+4的三丛集架构,拥有1个X2大核、1个A710大核和1个A510小核组成,CPU性能相对于前代芯片提升5%左右,GPU性能约提升10%。

Find N2 Flip采用竖向折叠结构设计,机身重量仅为191克。展开后展开后的机身最薄处仅有7.45mm,带来无负担体验。采用全新一代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只用两节滑轨即可完成同样流畅的开合和悬停效果,使用强度更高的航天级合金材料,将铰链中的凸轮、滑轨、齿轮这些核心部件进行整合,成功将铰链结构小型化,同时带来强度上的提升。在Find N2 Flip小巧的机身下,配备了4300mAh高能能量密度的电池,更大的容量也匹配了更出色的44W超级闪充,实现媲美直板手机的续航能力。

Find N2 Flip内屏搭载6. 8英寸E6材质AMOLED柔性屏,21: 9尺寸比例,分辨率为2520x1080,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并搭载动态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同时,Find N2 Flip拥有3.26英寸竖向折叠形态中最大尺寸的外屏,比较为17: 9,在日常生活中这块外屏可以解决大部分即用即走的场景。

基于超大外屏提供了日程、天气、相机、计时器、耳机等基础功能。同时支持一键回复功能,支持系统短信、微信等通讯App,可以实现Omoji、快捷短语、语音转文字多种回复形式。Find N2 Flip支持内外屏「接力」功能,合上手机,关键信息也可以在外屏显示,我们就可以在外屏上随时查看服务进展,不必反复展开手机。

影像系统方面,Find N2 Flip配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主摄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超感光大底传感器,成片色彩丰富,可应对各种光线场景。内屏摄像头使用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09传感器,将传统RGGB升级为RGBW像素阵列,提升60%传感器感光能力,同时有效降低35%的噪点,在暗光场景下人像更清晰。

除此之外,Find N2 Flip可实现45°-110°悬停,无需手机支架,即可随意调整拍摄角度,配合便捷手势轻松完成拍摄。在悬停角度≤60°时预览画面自动切换至下屏,可应对复杂的拍摄角度。借助多角度自由悬停功能,Find N2 Flip实现了延时摄影、腰平取景、低角度拍摄等多种丰富玩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