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摩托罗拉   ThinkPhone   CES 202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摩托罗拉ThinkPhone亮相CES 2023 定位为商务旗舰

摩托罗拉ThinkPhone亮相CES 2023 定位为商务旗舰

目前CES 2023展会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除了发布了众多的PC产品,也有不少手机新品在展会上发布或者曝光。近日,摩托罗拉在CES 2023展会正式公布了全新的ThinkPhone,证明了这款手机的真实存在。

根据官方的渲染图来看,ThinkPhone传承了ThinkPad家族经典的商务设计风格,侧面按键采用红色设计,与ThinkPad键盘上小红点商务相呼应。另外,摩托罗拉还表示,ThinkPhone将拥有专属的“企业级升级”,是一款商务旗舰。

具体到产品配置方面,ThinkPhone搭载了骁龙8+旗舰芯片。并且配备一块6.6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1800x2400像素,刷新率为144Hz,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并支持HDR+。影像方面,ThinkPhone配备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的组合。电池方面,ThinkPhone配备了一块5000毫安电池,支持68W有线快速或15W无线充电。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