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realme真我GT Neo5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realme真我GT Neo5现已完成备案 首发240W闪充

realme真我GT Neo5现已完成备案 首发240W闪充

据悉,realme真我GT Neo5系列手机现已完成工信部网站的备案,并且获得了国家3C质量认证,从中我们可以得知这款新机的一些参数,realme真我GT Neo5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772×1240,同时拥有144Hz高刷新率,另外屏幕还支持2160Hz PWM高频调光。另外这款新机还会搭载骁龙8+芯片。

realme真我GT Neo5系列预计将会分为两种版本,一个是标准版,一个是快充版。其中标准版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快充搭载4600mAh电池,支持200快充。后者将成为业界首款支持240W快充的手机。

据悉,realme于1月5日举行了主题为“越级登顶,手机闪充最终章”的闪充技术沟通会,正式推出全球首个商用的240W满级秒充。该快充方案采用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设计,支持20V 12A输入和10V 24A输出,充电转化率高达98.5%。并且还采用了12A的充电线,和上代机型相比,充电线载流能力提高20%。该方案采用了240W氮化镓迷你充电头,体积比上代的150W充电头仅增加了5%,充电头支持240W SuperVOOC协议,兼容65W PD协议、QC协议、VOOC协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