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Fold 2   120W闪充   第二代骁龙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vivo X Fold 2紧张筹备中 电池充电功率或提升至120W

vivo X Fold 2紧张筹备中 电池充电功率或提升至120W

vivo截至目前已经推出两款折叠屏手机,分别是vivo X Fold和vivo X Fold+,整机素质相当全面,上市之后广受市场好评,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新一代的vivo X Fold 2目前也在筹备中。

根据爆料,vivo X Fold 2除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之外,在电池方面将有极大升级,配备4800mAh双电芯电池,同时闪充功率上升到了120W,发布之后预计成为首款支持百瓦级快充的折叠屏手机,充电速度提升明显。

其他细节方面,vivo X Fold 2还可能配备三星E6材质2K全高刷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并且支持双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重量也可能大幅减轻,主打轻薄路线,外出携带应该很方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