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新战略   屏幕升级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行情 > 爆料下的苹果新战略:屏幕升级大动作,手表手机电脑都有变化

爆料下的苹果新战略:屏幕升级大动作,手表手机电脑都有变化

三星在2023年CES上展示一块MicroLED显示屏。图片来源:三星据彭博社1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或2025年将MicroLED显示屏应用到苹果手表上。这种屏幕技术比目前广泛使用的OLED屏幕技术拥有更多好处。这一变化将继续推进苹果在产品中使用自己的部件,而不必依赖三星和LG等外部供应商。本周还有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处理Wi-Fi、蓝牙和蜂窝网络的一体化芯片。通过所有这些努力,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对未来产品有更大的控制权,减少公司无法控制的供应链风险。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产品一直在屏幕体验上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最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es 8、Ultra、SE,还是iPhone 14 Pro系列,都已经拥有一个明亮、色彩逼真的显示屏,因此,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苹果的产品力来说,MicroLED显示屏的更大范围采用意味着什么?

与此同时,随着苹果一改往常态度、将在Mac电脑上采用触摸屏的消息传出,该公司似乎正在屏幕体验上加大革新力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