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9 Pro+   大内存   杀后台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9 Pro+大内存16+512GB 再也不怕杀后台

OPPO Reno9 Pro+大内存16+512GB 再也不怕杀后台

随着手机软件的内存膨胀,很多朋友都开始吐槽手机内存不够用了,当软件越做越大,手机内存原地踏步,那么当我们拍完照片、处理完工作文件之后,手机空间就被挤占了,可以说,8+128GB已经不能满足很多朋友的手机使用习惯。还好现在很多品牌新机都会根据网友需求推出了超大内存版本的机型,比如最近新出的#OPPO Reno9#系列就有16+512GB大内存,让你无惧内存不够用。

(Reno9 Pro+)

这段时间我就托朋友买了一台OPPO Reno9 Pro+,毕竟早买早享受嘛,而且为了享受存储无忧的体验,我买的还是16+512GB版本的。在拿到手机的时候,我就用它下载安装了很多款应用,日常会用到的微信、WPS、腾信会议;娱乐用途的微博、抖音、《王者荣耀》;购物软件支付宝、淘宝等等,一口气下了二三十款应用,我感觉它的安装效率很高,基本上在我下最后一个应用的时候,前面的软件都已经安装得七七八八了。

(Reno9 Pro+)

随后,我还同时点开了很多个不同的应用,并在其中来回切换,发现Reno9 Pro+的整个动画效果看起来都很流畅。而且当我点开视频软件看了半个多小时的视频后,再点击后台的应用,也无需重新加载就能秒进,呈现出的还是我切出时的画面,让我不用浪费时间翻历史记录。从初步体验来看,16GB的内存容量、骁龙8+旗舰芯片、ColorOS 13系统这三者组合在一起确实能带来很顺滑流畅的操作体验。

(Reno9 Pro+后台留存能力强)

随后一段时间,我还用Reno9 Pro+加入了几个工作上的视频会议,在这个过程中,ColorOS 13系统的智能会议助手给我带来了很好的会议体验,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平时开会要做会议纪要,所以每次开会我都会打开录屏,事后复盘。一般手机在运行视频会议的同时,还要运行录屏功能,就很容易出现高发烫、卡顿问题,但Reno9 Pro+全程都表现得很稳定流畅,让我用起来很安心。

而且这几个会议每个都是一两个小时以上,我本来以为会很占空间,结果打开Reno9 Pro+的设置界面一看,发现我在折腾了这么久,又是下载大量应用,又是长时间录屏,居然还能剩余400多GB的存储空间,这让我能更安心自在地使用手机了,毕竟短时间内不用担心空间耗完。

(Reno9 Pro+存储空间)

从上述的体验来看,我觉得这款Reno9 Pro+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流畅度和内存都能做到极致,此外还有出色的颜值、影像系统和体贴的ColorOS 13系统,是一个不可以错过的新机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