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E3游戏展   索尼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遗憾!微软 索尼 任天堂表示不参加E3 2023

遗憾!微软 索尼 任天堂表示不参加E3 2023

【手机之家消息】近日,据IGN和多个消息来源获悉,微软、索尼和任天堂三大游戏巨头公司将不会参加2023年度的E3,也不会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展厅中设置展位。

据手机之家了解,E3 2022因某些原因并没有举行,今年的E3 2023可以算的上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回归之际,理论上来说展会应当更加热闹非凡,虽然索尼早在2019年就已经宣布不再参加E3,但以往的E3毕竟还有微软这样的巨头公司能够撑起E3的一片天下。这次的三大游戏厂商全部不参展E3完全出乎意料,这也就意味着大家失去了吃饼的机会,以往众多游戏玩家非常不满御三家的画饼充饥的行为,但如今连饼都没有的画则更为难受。就目前的局势来看,微软、任天堂和索尼不可能会更改自己的决定,在全球经历了疫情洗礼之后,各大厂商都开始自食其力举办属于自家的发布会,这其中就包括任天堂的直面会与索尼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PSX)」展示会或视频直面会「State of Play」,这一举措从运营上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可以掌控自家产品的任何信息,还能够错开竞争对手的发布时间。

据悉,电子娱乐展览会(英文: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简称E3,早在1995年就已经开始举办,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重要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2023年度的E3确认将于6月13日-6月16日期间举行。总结来看参不参加E3 2023都不会带给玩家什么不良的影响,御三家也会在自家的直面会等类似发布会公布自己的游戏与产品,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