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iPad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新学期逛京东升级学习装备 iPad领券至高优惠5000元

新学期逛京东升级学习装备 iPad领券至高优惠5000元

近期,全国各地高校迎来开学季,广大学子返校开启新学期。想要快速提升学习效率,为自己的新学期加足马力,推荐逛京东“升级装备”,目前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玩出新花YOUNG”专场活动,让学生群体能够以更超值的价格放心入手iPad、MacBook等产品,高效开启新学期。其中,指定iPad领券优惠5000元、爆款iPad限时好价、更有学生专属教育优惠,MacBook Air限时优惠立减900元,想趁开学季入手新装备,快来京东APP搜索“苹果优惠”开始选购吧。

对于学生群体来说,iPad无疑是非常实用的学习装备,编辑课件、记课堂笔记、阅读电子书、学习手绘等场景,iPad都能派上用场。京东活动期间,多款iPad均有超值优惠,领券下单更省钱。其中,iPad(第10代)10.9英寸64GB WLAN 版京东价3599元,iPad(第9代)10.2英寸256GB WLAN版京东价3799元,iPad Air(第5代)10.9英寸64GB WLAN版京东价4799元,11英寸iPad Pro 2TB WLAN版领券优惠5000元,超值好价,推荐学生朋友入手。

除了便携、应用场景丰富的iPad之外,同样推荐学生朋友趁活动在京东入手MacBook产品,写论文、做设计都需要用到性能实力更强的笔记本电脑,多款热门型号可享教育优惠。其中,MacBook Air 13.3英寸M1芯片8+256G版本限时优惠900元,京东价6999元,有需要的朋友即刻前往京东下单吧。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iPhone 14 Pro系列领券优惠800元、高校生专享Apple Watch S8立减300元等超值低价,不要错过。新学期换新装备推荐首选京东,多款Apple产品超值来袭,低价正品有保障,有需要的朋友即刻打开京东APP搜索“苹果优惠”,挑选心仪的产品下单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