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0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6天玑版   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行情 > 游戏王者 极致体验 ROG6天玑版京东优惠购机价只需4299

游戏王者 极致体验 ROG6天玑版京东优惠购机价只需4299

现如今,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主流的轻松娱乐方式,《英雄联盟》《原神》众多游戏让我们沉浸其中,通勤时手机一开,我们就可以享受到《原神》中的美丽风景与动人故事,但要知道,《原神》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手游,其对手机性能的要求很严苛,粒子特效等精细和渲染程度都极度考验着手机的性能,所以想要获得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就需要一台性能强大的手机,在这一背景下,ROG推出的ROG游戏手机6就受到了游戏玩家的热烈追捧,这次,ROG继续带来了ROG6天玑版,目前,京东优惠购机价只需要4299元。

游戏手机,性能自然是最为重要的,任何游戏手机不谈性能都是在耍流氓,ROG6天玑版搭载了天玑900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采用Armv9 架构,据官方的数据来看,较上代机型CPU性能提升了5%,GPU性能提升了10%,该处理器在游戏帧率表现中十分稳定,轻松运行各类大型游戏,并且ROG6天玑版还搭配了UFS 3.1机身存储和 LPDDR5X内存,让整机能够获得更快的读写速度。

性能的强弱,也一定离不开散热表现,散热在性能释放中也占据着决定性作用,ROG6天玑版就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框架6.0,通过CPU中置的设计理念,让用户在玩游戏时握持部位更加凉爽,并且该散热系统还采用了3300mg航天级冷却材料氮化硼,配合大面积均热板和石墨烯,能让手机更快地排出热量,有了强大散热系统的加持,即使长时间重度游玩也不会存在降频掉帧的现象。游戏体验上也做到了极致,Plus超声波肩键与体感操作能够更好地辅助用户在游戏中地表现,通过二者的联动玩法,用户还能够获得更多操作组合,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胜利。此外,ROG6天玑版还具有X轴线性马达与双正向扬声器来打造完美游戏氛围。

ROG6天玑版搭载了一块6.78英寸AMOLED屏幕,配备165Hz高刷新率以及720Hz触控采样率,并同时支持60Hz、90Hz、120Hz、144Hz、165Hz五个刷新率档位,DCI-P3色域覆盖范围最高可达111%,并能够达到Delta-E<1的准确色准,屏幕上覆盖的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还能够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

影像方面也不马虎,ROG6天玑版IMX766传感器三摄能够带给用户足够的安全感,背后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从内而外地保障用户对于拍摄的需求。在电池方面,ROG6天玑版采用了一枚6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65W快充足以帮助用户摆脱电量焦虑,同时还具有旁路充电与MMT设计等多种延长电池寿命的策略,使电池经久耐用。

目前,ROG6天玑版京东正在火爆热售,现在购买即可立减300元,12GB+256GB太空灰版本售价仅要4299元,还可享白条12期免息活动,现在下单即是最合适的时机。

  • 评论

最新更新

热门产品排行